星期四, 12月 06, 2007

派對動物

本年度的聖誕,暫時有三個派對或聚餐‧第一個,會在本星期五舉行‧

太早了吧?但沒有辦法,每年在大老闆飛回美國之前,我們都會來一個早來的聖誕派對‧一如往年,公司拿了二萬元出來給我們買禮物抽獎,有現金有禮物,還有安慰奬一百元‧好運的我,過去有三年都是拿了安慰奬,只有一年比較走運的抽到 mp3 機一部‧

在交換禮物的環節中,過去兩年除了有 "我最喜愛的禮物" 投票選舉外,還新增了 "我最厭惡的禮物" 選舉‧第一年兩個奬都會有一些現金奬,但到了第二年便只剩下 "我最喜愛的禮物" 有現金奬,不幸的我卻在第二年得到 "我最厭惡的禮物" 冠軍,但卻只得到一個奬牌‧我思疑,今年,好有可能我會繼續蟬聯‧

希望今年打破惡運,可以抽到大奬外,還要抽到二千元現金奬‧拜託拜託‧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最喜愛的禮物" 同 "我最厭惡的禮物" 用咩嚟衡量架?實用性?咁gary 哥之前 "我最厭惡的禮物" 係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