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愛泊輕觸

話說中秋那天,老闆約好我們一同去飲茶,然後可以放早‧到了茶樓,才知大老闆也回來跟我們一起喝茶‧因為公司人數已到了十多人的數目,自然的要分開兩桌子來坐‧基本上,業務的同事都應跟老闆們一同坐的,但我每次都會快步的跑到另一桌的坐下來,跟公司那班小鬼們同桌‧雖然兩位老闆從來都沒什麼架子,都是老好人一名,待各同事都像親朋一樣,但跟小的坐都比較愉快,起碼可以毫無忌諱的給我亂說話‧

這回有點兒不同,點心還沒有來,大老闆便跑了過來跟我們聊天,之後便聊到了我們們用什麼來聽歌云云,又問 "愛泊" 好不好用,因他想在晨運漫步時可以聽音樂‧他問道,最重要的是怎麼放歌進去,要怎麼程序‧我們告訢了一些程序後,看見他面有煩色,我便順口的答了一句,這些事你有員工幫你做的嘛‧我說完後,他便笑笑的和應著‧之後,老闆和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我便成了這位員工‧

其實都沒所謂,有人跟我分享一些音樂,無限歡迎‧況且,老闆要的歌,怕且那班小鬼都不知可以如何給他找來,到最後重任都只是回來我這個儲片瘋的老鬼身上‧最麻煩的,卻是要找那一個型號給老闆,"愛泊娜娜" 屏幕又太小,怕他老花看不到‧"愛泊經典型號" 支數又太大,怕太多東西在內裡,找半天也找不到他想要的‧最後,到了今天,問過他要不要試新東西後,決定了跟他買一部小支數最新款的 "愛泊輕觸" 型號給他‧原本打算這兩天要連夜趕工注入歌曲,好等他星期一回美國前可以拿到手‧人數不如天數,"愛泊輕觸" 最快也要下星期才會到港‧真好,這回可以慢慢的弄了‧還可以有時間給我試試好用不好用...

後記:
真的給我那班年輕同事嚇壞,在他們的年代,原來已不知電視藝人 "符玉晶" 是誰‧而且,原來他們也挺純品的,把 "符玉晶" 的諧音字 "腐肉精" 解釋了半天都還是不明白‧氣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哎吔.......你就好啦
過吓手癮.....
不過我對 輕觸 感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