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有一天我會回來

為慶祝朋友安全回家,在沒什麼好東西可以寫之下,只好上傳一首歌曲嚕‧我覺得這首歌都頗似他的‧以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可能將會變成或者己經是御宅族;怎都好,我們都還有點點的夢想和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主唱:丁香曉曉
作詞:丁香曉曉
作曲:丁香曉曉 王曉東
編曲:王曉東

每一天我都存在 說不清的無奈
God tell me why
我愛坐在電腦前發呆 想像我的未來
Just like a child waiting for someone to take me away

有時候我也會猜 你離開的模樣
That makes me cry
雖然愛沒想像中精彩 我依然還期待
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
I can fly away anyway

Just let me try
許下我的未來 也許有一天我會回來
如果假裝堅強也是一種勇敢
天真的愛還在不在

Just let me fly 飛過茫茫人海
時間會過去 一切會散去
當我再回到當初 我唱歌的地方
我們的愛一定會在

寂寞不會更改 但有夢想和期待
I can see through your eyes
天使會有幻滅 也許會有失敗
I wish you can stay by my side
By my side

3 則留言:

F4 說...

good song bor. thanks for that.

匿名 說...

is this a new song?

Gary Lam 說...

組合係兩個內地女仔, 一個叫丁香一個叫曉曉. 好似話係超女~~ 唔知係咪真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