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健健不是天使(九)

健健不是天使(九)
數我

跟友人喝酒去,說到自己的缺點,數算之下也不少,列表如下...

表面的:
皮膚差、毛孔大、頭髮粗糙、頭髮向不同方向蜷曲、多白頭髮、眼細、近視、老花、鼻扁、牙黃、牙齒右移、耳小、高低耳、肩過寛、身扁平、背薄、手臂有大疤痕、手碗過幼、腰幼、腿粗、坐圍大、肌肉不結實、體毛亂生、黐脷根、食煙飲酒、還有其他的不表‧

內裡的:
懶散、做事不專心、善忘、不善表達、性急、夜睡、亂花錢、自閉、扮風趣、講爛笑話、三心兩意、無主見、頑固、無目標、得過且過、不關心別人、有心計、陰謀論、八掛、緒事藐... 還有沒有其他的呢?歡迎多多提供‧

話雖如此,表面的雖然有種種的不濟,但整體來說都算過得去‧內裡的,我還總算有一顆良善的心‧多謝!

9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不算鼻扁吧...
身扁平、背薄是同一樣呀,見你也是有奶之人。

其實所謂的缺點都是優點吧

Gary Lam 說...

不是刻意的言若有憾, 但可以陳列出來的都是不喜歡的.
我好想自己身材可以厚一點呀, 現在叫作好一點了, 以前更像木板一樣, 而且是煱胸的. 我更加想有虎背呀, 不知幾 SEXY.

匿名 說...

無憾無憾,呢點關生可以滿足倒你

F4 說...

你想要的, 我全部都有喎! 下次連我個肚腩都送俾你啦.

Gary Lam 說...

嘩吓~ 咁多謝呀肥四, 你嗰啲全部唔哂我想要既款喎~~ 唔洗客氣啦~

匿名 說...

其實所謂的缺點都是優點吧

我的潛台辭係

其實你所謂的優點都是缺點呀

饒恕我,謝

Gary Lam 說...

你好 MEAN 喎~~ 嘻嘻~~~~

都係咁講啦~~~ 你咪理, 我行出來靚呀~

哈!哈!哈!

匿名 說...

若要喜歡怪人,其實你很美。

匿名 說...

what is 體毛亂生? 你想集中在心口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