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壽頭

已經好幾年都沒有上理髮店,這也好, 省下的理髮錢不少‧

不去理髮店的原因是打從某一年,我離開了舊公司後,我便在同一天開始留著 skinhead 髮形,從此以後我便自己來理髮,一轉眼便是五年‧自己理髮,除了可以省錢外,又可以不限時,一想起要修一下自己的頭髮,便可以立即的動手,多方便‧

到了去年,開始覺得 skinhead 有點悶,便試著束回一點點頭髮,但仍是自己動手弄‧但礙於髮質,都只可以束短髮,因為長到了某一長度,不同部份的頭髮便會各自向不同的方向生長,很惱人‧幸好的是,近年流行的髮型都不是那些整齊的類型,所以我剃得如何三尖八角都沒人理,還有朋友說我的髮型夠好看,真好‧

近日由於不想一兩星期便剃一次,所以三邊的頭髮都剃得極短,只餘下頭頂的部份,前面看是沒什麼的,側面和後面就... 自己看吧‧可以是好看,可以是奇怪‧我的同事說似十兄弟中的髮型,壽頭一名‧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哎吔....Gary哥好有型唷..

匿名 說...

好似日本咸片的,壯年類做形!
e...e...o...o...

Gary Lam 說...

唔係型呀, 係是Q但呀~~
如果似日本咸片既話, 我洗唔洗戴番游水鏡同泳帽先出街呀~~

匿名 說...

有時候,我的髮型也是如此,哈哈,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