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Happy Birthday

今日買了五月天阿信的書,與其說是書,倒不如說是他所創作的歌詞結集‧於大陸版的書內,還付送了他們的一只唱片,內含一只叫 “Happy Birthday” 的歌曲,歌曲很甜很可愛‧查一下資料,是一首給希望工程寫的歌‧近來有沒有人生日呢,我送此曲給他們作禮物‧

Happy Birthday (試聽) – 五月天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有你的世界

近來迷上了五月天的歌,打算把他們全部的唱片都找回來‧以前不要聽的原因是直覺上覺得他們的歌很吵耳,但細聽之下,糖衣包裝的搖滾歌曲也挺合我的口味‧旋律容易上口,歌詞也令人感動‧

買了他們那 “知足” 精選集,愛得很,一直的在播‧歌詞集內寫著:
- 只有天空,是沒有人能夠搶走的,只要我能抬起頭,他一直都陪著我
- 獲得,捨得,懂得,記得,你知道最後一切都不能帶走,除了腦海裡的記憶
像是很土,但又很真確,只在於是否開悟而已‧

知足 (試聽) – 五月天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2 則留言:

F4 說...

真係sweet. 下年我生日記得唱俾我聽喎!

小臭 說...

我有冇俾過我既xanga你呢?

http://www.xanga.com/h9602127

得閒就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