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8, 2010

上帝早己預備

經過了兩個多月
昨天晚上又再夢見
但只是一個鏡頭而已
他坐著我在他前面
我像是問了一個問題
便醒了
夢中沒有太興奮也沒有哀傷
像是一般的他

有時會問是否涼簿了一點
不用一百天的時間
都放得下所有
人去茶涼
不能爭辯的事實
但要我自怨自艾
就是連扮都扮不到
還是要自我快樂好了
有時看著枱頭的照片
我會想他會否不高興
自我安慰又好自我開解都好
得來的答案
都是他要我活得更快活

說回來
一些朋友都暗中給我介紹介紹
新年又祝我早日有第二春
多認識朋友倒沒所謂
但都不打算作任何舉動
不是心如止水
只是交由老天安排
像是這陣子最流行的一句
"上帝早己預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