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缺口

09 終於都過去了
真的很多大事發生在我身上

由年頭開始便一直的在照顧在病的爸爸
知道他時日無多
看著他一日一日的虛弱下去
但都沒法做得到什麼
每個人都要行的一條路
到了時候只可以說一句再見
日子到來, 我的感觸都不太多

租出去的地方租客要搬走
原本已是在煩爸的事
同時又要想想如何處理這間屋的事宜
原本打算另找其他租客的
最後得朋友解說
還是我跟關生一同搬回來住吧
是的, 搬回來
認識他時就是一同住在這間屋
決定了, 那便要攪一大堆的東西
攪裝修找家具想想如何的搬過去
有了大概的想法
便只是在等裝修完畢

裝修佬要交屋給我的那天
就是他忽然離開的日子
再見都來不及說
一切太突然太快也來不及反應
只知自己不可以倒下來
仍不知自己是如何走過來的
現在才知道
原來以往那些超平淡的日子
可以是沉澱得那麼厚

十一月初因為關生的離開
朋友們攪了一行十四人的旅行
有人請假有人從香港飛
有人從上海飛
一期一會

十一尾終於住進了新居
一切都要重新的適應
個多月後
才可以真的叫作一個家
前塵往事由它去吧

聖誕其間攪了一個舊居告別派對
相信也會是最後一次的大形聚會
因為現居比較細
再容不下這樣的幾十人
開心的是各方的朋友都到來
大家都非常盡興
也是舊居的一個好好回憶

剛剛聽到楊千嬅說
"09 年其實我唔想佢走"
對於我, 雖然太多事發生
如果時間可以識得返轉頭既話
我都唔想佢走, 停留在年初
不過.... 路仍要跑下去
一零年代, 你好!!!!

1 則留言:

光.軍 說...

新的一年祝您展開的每一頁都是陽光普照的。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