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在台北食買逛之前

前言
這次出發,其實是己經延遲了八個多月‧事原是去年跟肥四興致勃勃的約好七月要跑去看一連三天的音樂祭,可是肥四在五月時心癢癢的說終於可以拿到有薪假期,硬要我倍他五月先跑一趟‧那時我數算著,既然七月的機票是公關女送的,如五月先去一趟,住的地方也有著落,兩趟可算一趟計,所以便答應跟他跑一趟‧最後不幸的是,肥四在那邊開始出事,跟著回來便進進出出的醫院動手術,到現在還要接受治療‧雖然身體大部份功能基本上己康復,但他也自知暫時亦未能如以前旅行般長時間的逛街四處跑,況且兩張機票都是飛行里數換的,最後的日期是四月尾,故決定讓出機票,給關生跟我去一趟免費旅行‧

預備
由於一張機票要改日期,另一張要改人名,而兩張的原本里數持有人又不同,加上 "萬里通" 的電話永遠沒有人接,總於大家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事情弄妥‧於是我便打算安心的等他們把確認電郵送來‧兩星期過去,一點回音都沒有,攪甚麼鬼的‧於是便再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撥通他們的熱線,說明原因後,服務員說由於是打電話做修改的關係,所以手續上都會有點慢,但機票己經確認了,沒有問題的,他們會過一些時日便會電郵給我‧到了上機前一星期,都沒有收到任何電郵,要再打電話去才收到其中一份確認,但關生的那一份都是說要等‧最後,去到機場,櫃台小姐說他的票還沒有弄好,要即時給他出票才可以‧還好,總算可以上機,好過到了機場要折返,那 "萬里通" 便有得難受了‧

出發
訂星期四晚上飛機是有原因的,原本以為關生請不了假,所以放工早走一小時,那便可以省回一天假期,誰知最後是他連星期四都請了,而我便要趕著由公司回家再出機場‧六時到機場,八時起飛,九時半到桃園機場,還要攪兌換和著地簽証,過關慢得要命,出到巴士票務處已是十時半,即時開出的巴士又已滿坐,又要多等廿分鐘‧坐車又坐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到了酒店房間差不多十二時,到步已經累得半死,但坐不到十五分鐘便立即外出朝聖去‧

至於食甚麼買甚麼逛那裡,下回再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羨慕~!

naruto 說...

好緊張。
週圍的人好像都計劃出門,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