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肥四情況報告 - 完結篇

他上星期六開始己經可以回家住了,亦都結束了三個月的漫長醫院生涯‧

雖可以回家,但每天早上仍要回到復康院做治療,己於要做到何時則未有確實定論‧

在他回家以先,醫生帶給他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的是上次所說的那個三毫米的泡,在醫生重新細看照片後,確定這不見了‧壞的是,在上次做手術的位置附近,"好像" 多了一個一毫米的泡‧肥四告訢我時,只說一句 "黐撚線架"‧不過一毫米比三毫米的好,況且他都看開了,都沒所謂,不影響生活作息便可以了‧

下午收到他傳來的 SMS 說:今年第一次下水 -- 做水療‧好玩好開心哎‧

從肥四入院以後,這三個月來我都在醫院進進出出‧不是因為經常去探肥四,卻是有朋友和公司老闆都也在這段時間因病入院,更有是朋友的親人去世,不愉快的事都在發生‧

世事無常,要多多保重‧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闆個闆字縮了一個碼成日睇左做老西

F4 說...

多謝子健這段日子替我不停的跟進病況, 非常感激. 我都希望這件事真正是完結了.

F4 說...

多謝子健這段日子替我不停的跟進病況, 非常感激. 我都希望這件事真正是完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