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舊物

今天閒來無事,在家中整理一下書架‧不弄還可以,一弄便不得了,東西多得沒完沒了‧但都發現了一些珍品‧

我自己的九十年代照片,把自己嚇得半死,一副小白臉的模樣,青靚白淨加上沒有胡子,可以當人妖‧還有許多朋友們的舊照片,很多是在那和什麼時候拍的都不記得了,還有打電話叫小妹有空過來看看她的舊相呢‧當然找到了當年做舞台劇的宣傳單張,還有多年前為朋友的公司所拍的一輯產品廣告相,現在看來那個妝是否濃了一點點‧電影和演唱會的宣傳品和門卷,雖然掉了許多,但仍是有許多留了下來‧

有兩個很舊的文件夾,是父母當年用來收放一些重要單據或文件的,在內裡找到了許多童年回憶,因它放了我由小學到中學的成績表,雖然不是全部齊全,但都己經很好了‧另外有一些單據,原來一留便是數十年了,我只把一些比較特別的留了一來,或許有一天會是寶物‧另外是,找到了一叠以前殖民地時期的政府用的筆記本,雖然是用過的,但因為那個皇冠都已值得儲了‧

其中一張紙,令我開心了許久‧相信是當年父親順手拿一張紙在背面記下一點東西,但估不到二三十年後我,便會因為它的正面而把這張字條繼續的留了下來‧它的正面是...

女仕們,要好好學習哦!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係呀,你後生白得來好有氣質

Gary Lam 說...

嘩~ 真係多謝哂~~ 得閒我 POST 我0的舊相比大分享一吓~~ HAHA~~

F4 說...

哈哈! 這是你最喜歡的多用途百變頸巾!!!
原來你老豆一早已洞悉天機! heehee....

粉腸A 說...

超想看你的九十年代~相信會是今個炎夏中一道最強的興奮劑,唔0岩你地又Tag下大家貼D八、九十年代相啦,肯定High翻天。

Gary Lam 說...

Mr. Wrong, 你放心, 我得閒會 scan 番啲相比大家睇吓點嘔法~~ 哈哈

匿名 說...

我認真咖,眼仔細細,幼邊眼鏡,高高瘦瘦,脫俗又入世

匿名 說...

GARY 哥, 下次出嚟包右角上嗰款吖, 好SEXY!

匿名 說...

呵呵 她長得有点像你喔
不過還是你靚DD
原來你屋企係摩囉街
走寶TIM
herman

匿名 說...

不如Post 大家仍為最驚的舊照和現照對比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