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常用詞彙

昨晚跟朋友們閒談,期間記起公關女的一則打電話問功課的小故事‧

話說一個晚上,收到公關女一通電話,原來是有事相問‧她說每每有類似的問題,第一個便想起我來,說我一定可以為她解答問題云云‧她問道,我知不知什麼叫做“石女”?真的是,我還以為作為一個前衛女性,一定會曉得的‧唉,真的是... 既是如此,拿數個比較普遍的詞彙解釋一下吧‧

石女
(記憶之內,以前的姊妹雜誌的彩頁有說過如下的石女成因,希望沒有全錯吧‧)
指不能進行性行為的女性,其原因許多時都是心理因素‧因為在性行為之時過於緊張,陰道不能放鬆,故男性不能進入‧
(多得某朋友提點,石女的醫學成因如下)
民間一般用這個詞來稱呼先天無法進行性生活的女性。原因一般是因為男性無法正常將生殖器官進入女性體內‧
石女一般分為兩種,即所謂的「真石(內石)」和「假石(外石)」。真石女屬於先天性的陰道缺失或者陰道閉鎖,指生殖器官中陰道或者是陰道和子宮的發育不良或缺失;假石女則屬於處女膜閉鎖(或肥大)或者陰道橫膈,指陰道及其他生殖器官發育良好,僅因為陰道或處女膜的異常情況而造成的陰莖無法進入‧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F%B3%E5%A5%B3

白虎
沒有陰毛的女性‧可以是剃掉了,又或是本身生來陰毛特別少或是沒有陰毛的‧後來公關女說,原來她把石女和白虎意義掉亂了‧

金魚
只是作觀賞用的女性‧

木魚
本是佛家用物,是一個木座,僧人唸經時會用木棒敲座發出扑扑聲‧由於廣東人將“敲”這個動作稱之為“扑”,而“扑”又可以是男女性交的代名詞,例如 “扑野”‧如一個女性被稱作木魚,即是用來“扑”的意思‧是貶詞‧

白帶
平常出街時,記得查清楚是否所有物品都是有用的,否則帶了多餘的東西又沒有用得著,那些東西便是“白帶”了‧例句,我今帶咗好多野出街,但係全部都係白帶呀!

明白無?

近期聆聽:
何超儀 - 地獄廚房
覺得非常好,有一點點嘈的搖滾,但旋律不錯的‧但如若想聽慘情悲歌則可以免問‧唱的是獨立自主女性,或是做了人妻又有點不甘心‧
任白 - 帝女花
因為下月去看此粵劇,所以先拿出來重溫‧原來,我有三份之二的篇幅己經曉得唸了,到時可以跟他們一起唱‧

1 則留言:

amy la bonne vivante 說...

I learnt a lot from your pos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