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事件薄

近來生活沒什麼有趣事,悶得很!
有一些大題目是可以分享的,但又未有心情的慢慢作‧
可是定期更新是必要的,免得令自己躲懶了,故只可隨便的記下一些瑣碎事‧

事件薄一
今天在朋友家火鍋‧他們都是從學生代開始認識,由讀書到現在都已是二十多年光景了,時光飛逝‧一個同學的孩子差不多一歲,在學行路和呱呱叫的說著嬰孩話兒,很有趣‧回程的時候,大家都說今年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同學的太太說,不經不覺的由懷孕到現在,嬰孩都己一歲了,到他十八歲成年的時候,我們都差不多六十‧我還加一句說差不多可以死得了‧不知何解,人越大便覺時間跑得越快,過去數年都不知自己做過些什麼‧可幸的是,心景還可以保持年青,希望我的樣子都可以繼續保持年青俊俏,直到永遠,阿門‧

事件薄二
終於儲齊了 Sodagreen 的唱片,今年的心頭好‧大讚‧

事件薄三
看了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的舞台劇,很開心的一個演出‧廿一段小故事,串通了人的感情事‧演員很有水準,加上瘋狂的演出,令觀眾們都開心得很‧如有機會再重演,值得去看‧

事件薄四
收到台灣友人來電閒聊,當中問到什麼時候再去玩,著我想想不如過去跨年哦,因為另外有些香港朋友們都會年底去玩‧我想,一年三次會否太多?但買唱片和看演出又確是很吸引‧不過,要再去都要等明年初拿了雙糧才考慮了,空看沒得花真的是一件苦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