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06

宣傳海報照片

近來都沒什麼特別的,都是那樣的過生活‧最特別的是我終於在兩星期後的今天,把所有上次從外地帶回來的唱片全部聽完‧聽三十多只唱片,其實都是一個很巨大的工程‧基本上大部份都很喜歡,待我比較有空的時候,我會介紹一下給大家和給大家試聽‧但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因為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所喜愛的歌曲類型,所以大部份的唱片都是同一類的,例如都是女聲呀清新呀這類形‧不過這一次比較多一些所謂 indie pop 東西‧

這兩天有點兒開心的是有朋友看過那五十六小時的故事,他們都跟我說覺得頗可以,給了我一些的鼓勵‧其實說穿了,那些時間都不是太特別,都只是自己在寫時加多了一些自己那時的感覺,才會令人覺得比較有趣‧如果只是說說去了那兒玩和做了些什麼,大家都會悶出鳥來‧比較特別的是,後來跟一個朋友說起旅程所看到的種種,因而引發出另一些對話來,他還說 "縱使舉案齊眉,到底意難平"‧究竟意難平些什麼呢?有機會再分享‧

今天是第二天的獨木舟課,今次沒曬傷了, 早上還在間斷的豪雨中學習,幸好是沒有冷病‧在雨中扒舟的感覺頗特別,可以理直氣壯的淋雨 ,好像有洗滌心靈的感覺‧是不是又說得太了?今天幸好是沒有曬傷,但都繼續是擦傷了‧今天最好玩的就是覺習翻舟後大家幫忙救人,很花氣力,在大海中心翻舟倒水再上舟,像是雜技表演,做一次便已累得半死‧今天還在完結時拍了一些照片,大退潮‧看起來很美,但現場全是泥地,路難行得很,而且滿地蝸牛,可怕得很‧

好 LOST 第二季宣傳海報

四葉草 7 之當壯男遇上舟

精裝追女鬼 2006 宣傳海報

沙灘小子 2006 宣傳海報

神勇飛鷹俠宣傳海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