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9, 2006

要好好的過活

開了這個 blog 之後,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用個那麼灰的句子放在頭頂‧
"如果我的生命在四十歲便完結, 我還有多少日子呢? 還有什麼要做呢?"

其實都不是啦,我都只是提醒自己歲月不饒人吧了‧
出年都四十了,死便一世,不死便大半世,有些事總是要做的‧
但有什麼想做的呢?我都有問過自己‧
我不是一個有大志的人,最想的都是日子過得開開心心便是了‧
人家都說要有貢獻,我想我的活著,
好好的生活得便是某程度上的貢獻‧

對某些人來說,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和愛我的人,
我的存在,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快活總比不快的多‧
最起碼,我們都共同經歷過不同的事,一同長大‧
不明白?不如去找找一齣 1946 年的舊片看看,
叫 "It's A Wonderful Life" ,
你可能會明白我說些什麼‧

在弄最近的一些相片,前兩天在志偉家的一個聚餐很重要‧
這一頓飯,吃的只是一些外賣的菜,還有一些很可口的甜品‧
但引發出來的,卻是我和伴侶間關係上的進步‧
各方的好友們,請保佑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