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8, 2010

無約

其實我想話
以前興致勃勃約朋友去看戲食飯的
那個人是關先生
我已經很久無約聚會的了
我無約行街
我無約睇戲
我無約食飯
我無約飲野

我現在的生活
都只是上班做占回家
不去占便可能留在家
如有人叫去看影畫便去
星期六日都只是做運動
然後去那裡都只是按其他人的意願

老實說
如果要見朋友的
其實也可以自己出力出力
每個人都可以做攪手
不要只寄望別人
遺漏了又自感被忽略
何苦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雖然我不知事情始末,但或許你可當朋友只是一時戲言,又或只是對你撒嬌,又或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當然,什麼都要問為什麼的人終有一次會自討沒趣.....

人生在世,喜怒哀樂衣食住行,通通要自己負責,誰來問你冷不冷、熱不熱、苦不苦、累不累、煩不煩、氣不氣、哭不哭,心知肚明,誰想要請他親自伸手去取,大不了說句抱歉無能為力,就此而已,總不至於傷害到大家的友誼。

前面還有很多路要走,累了歇一歇,真心朋友總會明白的。

關小姐

匿名 說...

關小姐最洞悉世情!

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