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很亂的林子健

經過上一篇後,友人便繼續幫我看我名字背後所隱藏的自身生性格‧ 以下是我們的 msn 對話‧
A = 友人
G = 我

A : 嘩,你個人都頗亂的哦‧是不是呢?
G : 什麼?
A : 我說,你這個人,有時候都很亂的‧因為你的名字內的 "木" 很多,所以你這個人經常會很亂哦‧
G : 思想上面?那也是,很多時候都不知自己想怎麼樣‧知想怎麼又不去做,又或是想做的又提不起勁做,經常在拖‧
A : 你的名字是這樣的‧
A : 9 水
  11 木 12 木
  14 火 22 木
A : 11 是你的人格,而你又夾在 "水" 和 "火" 之間‧
G : 噢~ "木" 多便會亂,還以為是姓林就會很亂‧
A : 姓林,都是 "木" 啦,加上去便像個樹林一般‧
G : 有水,有木,水生木,那便會更多的 "木" 哦‧
A : 水生木生火,加上你在 "水" 和 "火" 之間,有時候會是很掙扎的‧最壞是還有 "火" 燒樹林呢‧帶些金屬的東西吧,如手飾頸鍊般東西,指環耳飾也可以‧因 "金" 能克 "木",可以幫輕你一些‧
G : 即是要令到自己不常亂想事情?
A : 不過又不會令你不去想,因為你的 "木" 太多,"金" 都會很傷的‧打個例子,你用斧頭去劈樹,劈得多了斧頭都會被劈鈍‧
G : 嗯嗯‧說來又是真的‧有時有些什麼事發生,未知答案就好緊張,會在想結果會是怎樣,或是人家的想法會是怎樣‧
A : 你戴銀器會否變黑的?或者有時是銀器會斷之類?
G : 記得好久以前有過載銀器?好似會變黑的,那又代表什麼?
A : 因為 "木" 多會傷 "金"‧
G : 所以載銀器會變黑?
A : 是!
G : 那我要戴什麼好呢?
A : "金" 代表所有金屬的東西‧
A : 另外,你有否入廚的習慣?
G : 入廚?我都不會煮食的‧入廚又有關?
A : 廚房是代表 "金" 的‧
G : 即是多煮食,那又可以沒那麼亂?
A : 是哦,你在煮食時,那便不會亂想事情了,對否?!你人格是 "木",明知入廚是克你劈你的,那你又怎會去呢,所以你才不會去煮食哦‧
G : 即是我的下意識感覺到是克自己的,所以便不會去,對不對?
A : 對‧洗手間你便會常去‧
G : 洗手間就會去照鏡整理頭髮的‧
A : 水灌溉,木需要的‧
A : 但你放心,你會經常得到朋友幫助的,而且會給予別人眼中留到一個好印象,所以不要想得太多一些無謂的事情‧
G : 在這個層面上我又太擔心‧我個人的品性都還可以,經常都是顛顛的‧
A : 反而你擔心一下自己的健康哦‧
G : 我還以為我的健康頗好的‧
A : 有時候,你可能沒什麼病痛,但來時便會幾類的夾雜在一起來‧你36歲後,自己小心些病痛的事情哦‧
G : 我都過了 36很久了‧這個我都知,現在都已經有老花,膝蓋 "勒勒" 作響,還有是背部的肌肉好緊,很多時都在痛‧

我會想,四十將至,如果多病痛而思想又混亂,會否終有一日我會神經衰弱而跑上自毀的路呢?

2 則留言:

Cyrus Blog 說...

G先生你好‧

其實第一天看你的名字,我反而覺得你應該是一個比較簡單的人‧三個字放在一起,令人有簡單的感覺吧‧

從小至今,我一直都不太信命理的,我一直相信甚麼也是自己創造出來,到現時所看的結果亦是‧但我也會有八卦心態去聽,哈哈‧

有機會我告訴你我的真名吧,都有一個故事喔‧

丫,你…不會煮食‧你覺得男士懂得煮食還是懂得健身會比較有 market 呢 ? 我就覺得是後者啊‧不明你就看看我吧,哈哈哈‧

bye~

Den 說...

我都有測過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