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近來都沒什麼心情去寫東西,週期性懶虫又開始發作‧既是如此,簡單的報告一下生活狀況吧‧

星期六去了看了一場演唱會,明和電機‧多朋友真好,因為他有份上台作表演,所以他給兩張免費票子我,最後跟公關女去了看了‧公關女說他們在上次來香港時己看過他們的演出,又是神經病的表演者‧他們的演出只有六十分鐘,但有最少三分一的時間用來介紹他們的出品‧話說他們現今專門研究一些發聲產品出來作樂器,然後再用電腦操控‧例如入了程式以後,手風琴和結他可以自動的演奏,有趣‧但是好像是欠了人氣,沒有了人與音樂之間的感情‧

之後去了阿勲的生日會‧嘩,很多人和很多酒‧三十多個人,四個主角,但我們五個鐵角老友記繼靠邊坐的堆在一枱的食煙飲酒同講粗口‧講了些什麼,我都不大記得起了,只記得人家說我像深圳A貨,又或是複製人,經常給人說我似這個似那個的‧最近期的要算是似日本的中村獅童,我有人家那樣帥便好了‧記得最壞的那一次,是許多年前給人家說我似魯振順,仆佢個臭街!

咳了好幾天,有朋友話近來的感冒菌好利害,著我怎樣都要去看看醫生,雖然是小事,但醫好才是上算‧在診所等了一個小時,見到醫生都不夠兩分鐘,真的很浪費時間‧但取藥時卻得到了五種藥丸,一枝咳藥水和一包喉糖,心想我沒喉痛哦,給我喉糖幹嗎?還有給了我一些止暈的藥丸,我又沒有作暈,為什麼要吃這些藥?拿著一大包的藥,覺得自己好像是重病一般‧‧其實去看醫生也好事,因為今天是約好了跟朋友們去吃火鍋‧有藥在手,那便不怕吃完火鍋之後會病情加重,但其實怕的是那一大堆的藥會吃得我頭暈腦脹‧

去吃火鍋的那一班朋友,現今約兩星期便會見面一次‧開開心心的吃一頓飯,交換一下近況‧有時候,在大伙兒笑談之中都會帶出一點人生的哲理來‧是日金句:
A:有什麼的關我沒有過過呢‧
B:是呀,但最難過的都是自己那一關!
其實呢,不是難不難的問題,而是看得透與否的問題而已‧

其他的瑣碎事:
1) 老同學懷孕四個月,肚子大得像快要生,是雙胞胎‧而且是雙胎盤的,即是將來是兩個不同樣子的雙生兒‧
2) 忽然得到何小姐的特前坐演唱會門票‧哈,近距離接觸‧
3) 終於有機會去看張懸做嘉賓的演唱會
4) 肥四跟我說,食杯麵有得抽獎哦,頭奬可以去台灣呀‧我立即叫他多吃點,抽中預我一份,我仮送他數只唱片作回禮‧哈哈!
5) 仆佢個街,我生命中其中一樣最重要的器材壞了,HiFi的Amp 壞了,點算好?
6) 唉,另一間屋要做折非法建築同大廈維修,又一大筆錢要花!屋漏偏逢連夜雨‧真的是說中了我自口頭嬋,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做人還是要看開點好,愁得多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