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我在等的男人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尤由其是等人‧約了相熟的人,遲遲都未出現,便會亂想對方跑到那裡去?是不是會有什麼的特別事發生?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總要對方出現才會安心下來‧還有很多的等都令人很噢惱的,等電話,等訊息,等人上線,等定單,等出糧,等開始,等結局… 我們的命都用在等這個字上‧

零六年的六月,我在等一個值得等待的男人‧

上次他來香港時我還沒有認識他,只從朋友口中得知他的存在,說他如何如何的好,但我都沒心裝載‧直到數月前我才認真的去認識他,聽他的故事,聽他的憂愁‧我才真正的對他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想一想,己經很久沒有遇上令人感動的男人,也很久沒有聽過一把令人神往的男人聲音了,上一次都好像已是一個世紀前的事‧到了現在,我每天最少都撥出數分鐘來給他,有時心情到了,數小時便給了他‧給他的時間越多,便越是喜歡,越是愛‧我都會想,不知會否那一天對他的熱情會冷卻下來,而且這似是一條不可以避免的路‧但他在零六年這個時間給過我心靈上的滿足,是沒有什麼可以代替的‧

朋友朋都說我怎會為他如斯的痴迷,我自己都不知原因‧感覺這回事,就是如此的,在還有的時候便像中毒,沒有了以後,在面前經過都覺得煩‧所以遇到好的而且有感覺的,都要好好的珍惜和培養感情,免得感覺凋謝‧

可以見面的機會不會多,所以這個六月一定要去會一會他,感受一下他的憂傷和溫柔‧雖然相會的時間只是很短,我相信自己不會失望而回‧愛上了的感覺不是以時間的長短來計算,應該是以滿足感來計算吧,一剎那的時間可以是永恒的‧因為我會記得‧而且,很有可能,這是我人生裡最後一次可以見到他的機會‧

其實,他跟本不認識我,他只是一個歌手,都只是自己太過喜歡他的歌吧了‧人的感情很容易凋謝,但愛上一首歌曲,它會跟著自己一世‧

這次的見面,很是期待‧有一些男人,是值得等待的‧


好想聽他唱這些歌‧
~ Fool, I love you Ooh, how I love you
~ And tomorrow is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Cause you are there to hold me And I sing
~ "Don't call back Don't call back", she said
~ You don't want me You don't need me You don't love me You don't please me
~ Hold me now Heal my wounds Hold me like you did
~ I'm using gloves
~ I'm dying
~ Now my life is gone Won't you try to hold me tight?
~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igher, take me hom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林公子,忘了告訴你:我條命好怪的,不是'越是期待越是美麗',而是'越是期待越是阻滯'!所以一切未真正發生或得到手的,我都不敢講出來的.
今次去見呢個男人,我好似反高潮般不掛於唇邊,不是不興奮,就是怕壞了好事...其實心如鹿撞!

匿名 說...

好o野係要等o架! 有時等o既過程都好精彩, 譬如:
- 等去旅行時o既期待;
- 等加人工時o既緊張;
- 等見男人時o既焦慮;
- 等睇林蓮時o既興奮;
- 等有太陽時o既渴求。

Ke keee, 你估你聽到依個男人對你唱歌時, 你會唔會喊呢? Anyway, 等緊你倆帶回來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