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8, 2006

繼續往前走

差不多十年的光景,
同行了十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過去數年行得很辛苦,要放棄的想法越來越強‧
塔羅說我在處於一個寂寞孤獨的境況,對方只是在忙‧
分開各自發展可能會是各散異彩,
繼續的話,我則可能要再多加忍耐‧
原想是要丟下一句便各行各路,想清楚後,
都覺得是要大家一同去做這個決定‧

談了一整夜,明白大家的想法和不滿,
始終是捨不得,還可以再試‧
就如對方說,為何不努力試過便說放棄‧
我都只是怕,再有一日要再說同一番說話,
但將來的事,誰說得來,且看會是如何吧‧
既然路是選了這樣的路,只可以提醒自己好好的走下去‧

我這個人是很簡單,
錢夠用便可以了,不要管我交友的自由,
在關係上,只要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基本上都己足夠的了‧

2015 Feb p.s :
- 談的那一夜, 我就記得很清楚。他說他就像一只變色龍,從前就一直以為我喜歡那個生活方式,所以便順著我去。既然現在不成了,那我們便換個方式吧,他會一直就著我的。
- 幸好,那次他要了我回去。否則,我應不會願諒自己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看見你心中已長出花朵!真替你開心!善哉!一句講晒, 最緊要快樂, 做乜都支持你!

tri 說...

有愛總比無愛好.講出分手你件好難的事.
也不好輕易就講出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