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09

上五樓的快活

終於可以整整齊齊的有一個家
那些可埋不理的排序
由得他
那些夾雜在書本中的大量的塵
由得鐘點每星期的慢慢處理吧

記得以前舊居
我每天回到家中都頓感疲累
現在卻完全不同
有精神的聽音樂看書或是看電視
三千金都愛走到我跟前磨磨蹭蹭的
忽然
回家變成了每天最想做的事情

新居在五樓
他說過
我們搬到五樓
陳奕迅都在唱 "上五樓的快活"
我只笑他傻氣
是了.....
這只唱片不可或缺
就是這個家的主題唱片

花了十一年時間
多了經歷多了回憶
然後再回到出發點
重新再次上這五層樓
原來這兒都真的很不錯

作過的夢還倒背如流
只是有了不同的感受
不奢想去外太空
躲在被窩 等賴床的周末

我慶幸我走在一條 不完美的道路
認清我們 多渺小 多麼脆弱
刺眼的青春宣告沉默 換床頭燈一座
卻燙貼了 我蹉跎的 沿路旅程的顛簸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

Tee

naruto 說...

恭喜搬左去舒服嘅新居,加油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