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聚餐

朋友帶了相機來我家聚會,大伙兒一見相機,便嚷樣要扮電影 "渺渺",在二手唱片店中的唱片架前拍照‧我沒看電影,不知是電影在二手店拍,還是在唱片架前拍照‧各人一個個的擺出不同的形態,希望可以拍得一只好照片‧今天我看過照片,不負眾望,大家的相片都不錯看‧相片真的可以騙人哦‧發覺自己反而正經的拍,反而好一點‧


吃的都是到會,沒有特定遊戲,沒有交換禮物,大家只是來到吃吃喝喝‧由於多了一班新朋友,總要化點時間跟大家介紹介紹‧其實,我都己經忘記在介紹大家的當時,我說過些甚麼話,我還不知是否有全部都介紹了,因為我不太記得起我怎樣介紹每一個人‧實情是,我由下什四時多己經跟到來的朋友在喝了,好彩到最後都沒有嘔吐‧

雖是沒有遊戲,但都要在場人仕,即時抽籤一個人出來,再問對方一個問題‧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各組的問者和答者,還有問題和答案,我都不大記得所有配對‧只記得戴生拿手槍指嚇答題人,朋友甲要答...

一如過往,我家的雪櫃留下了一大堆飲料‧

4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haevnt c u updated your cd blog for ages, so havent buy any cd recently?

jun

Crazylegz 說...

我都有影,不過冇影「渺渺」造影照添!都係你地影最好啦~

我就係5點來同你開始飲架...但我都冇醉呀,鬼咁精神!

匿名 說...

咁易醉,唔似有drink精之名播
係咪我地走左之後,又大飲一番啊 哈哈

seasonc 說...

大chek (扮鬼佬講0野),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