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8, 2008

小事情

踏入 08 年,生活平隱,沒有甚麼事發生,小事情如下:

- 第一只買的唱片竟然是陳奕迅的 06 年舊唱片 "What's going on...?" 真的是 What's going on?
- 小貓金金昨晚又再發羊吊,以往都是跟牠剪腳甲才會的,今次牠卻是自己在玩便發羊吊,因為病發時撒了一地氊的尿,洗了一個晚上‧
- 忽然政治,差不多每天關生都跟我談政治‧
- 忽然好學,買了兩冊 "通識詞典" 回家好好學習‧
- 見朋友讀 MCS 好像好有趣,有一絲念頭也報讀一個來試試‧後來跟朋友談論過,他告訢我如是因為自己無聊,而且只是為興趣的話,買書回來看看也很好了,況且也可以省下數萬元學費‧這個也是道理,其實自己是最怕的是,如果讀下來每,個科目便要交數千字的功課,要我的老命‧
- 那天逛書店,看見一直想買的楊學德的 "標童話集" 第一、二冊都有七五折,所以便買了下來‧一開始看便不得了,便想把同系列的漫畫都想要看,星期天便跑了整個旺角,把他的舊作 "錦繡藍田" 買下來‧還有連帶智海 & 江康泉的 "大騎劫" 上下冊都買了‧可惜的是,小克的 "科偽學鑑證" 全都斷貨,又要等‧
- 那天行一間開倉唱片店,發現原來千嬅的唱片真不值錢‧全新千嬅的 "Single" 只售 HKD20,但 Yumiko 的 "One 2 Three" 或是森美移動的唱片都己經要 HKD30 了‧
- 那天,有一個衝動要買回任白的 "紫鈙記",那便可以儲回一套他們的錄音版本,但最平的都要 HKD650,還是等一等,或敨會有二手‧
- 新一年,要有新開始,行動有了,但理應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進展,且看要等多久,早點有好消息便好了‧

新年流流,祝大家好像他們一樣,生活得悠哉遊哉‧

9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請問開倉唱片店在哪裡呢?

先謝!

匿名 說...

標童話集 good 我都有睇呀

請問開倉唱片店在哪裡呢???

我08第一張唱片在HMV $25蚊 嘅電子音樂 dirty vegas

匿名 說...

wot is "通識詞典" ??

Gary Lam 說...

CD 開倉是在旺角信和十二樓, 但其實都係無乜野買, 我只係用左 HKD40 買左 SAMMI 既爛碟 LALALA. 但係呢一間就唔係經常開, 試下運氣囉.

另, 或許大家都知道, 十三樓有黑膠, 同埋有二手店.

小奧, "通識詞典"... 呢條 LINK 睇睇
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t.aspx/code-c/section-books/pid-1004815871/

匿名 說...

十三樓,有行過。
不時都搵到荀貨,謝。

另外,《科偽學鑑證》真的好讚,笑到標眼水的。XDD

Crazylegz 說...

有關MCS -- 可能我解釋的不清楚吧,其實功課當然是要做,但是也未必每次都要交幾千字,我有一次elective是take有關liberal education through drama(由莫昭如和好戲量的banky任教),也只是交很短的文章就可以了。

不如你在我上今個月尾上第一堂時也跟來看看吧,只要自己真正有興趣的話,我想寫文章也不是真的痛苦--雖然過程難過,但完成後也真的感到快樂有趣。

另外,那本通識詞典也略略翻過,都是很片面的東西吧了。拿來作參考是可以的,如果不貴我也會考慮買買看。當然靠自己看書也很重要的,但我會覺得take了MCS後所選擇看的書、看書的方法都不同了,個人是真正有(好的)改變。

Crazylegz 說...

希望金金快點康復!

john 說...

LALALA笨唔係爛啦,我用成140元喺H記買嫁... ^_^"

F4 說...

Lalala其實有很多歌都算好聽.
不過她翻唱'我愛你, 再見'就真係佢一生中最難聽的歌, 佢唱得好h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