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邊喝邊聽

林憶蓮再開演唱會,只會看尾場,位子都算是不錯的‧不知是否看了許多次她的演出,現今都沒甚麼太大的興奮的感覺,希望到時候會情緒高漲一點‧

星期五那晚,去了看香港一支獨立組合 (My Little Airport) 在藝穗會的《兩首法文詩與十五首絕望的歌音樂會》,一邊喝酒一邊聽演唱,異常的興奮‧今次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出,終於見到他們的盧山真面目,一男一女兩個都飲到醉醺醺的上台,女主音上台第一句就話,希望今晚有事既是我不是你們,真奇‧雖然他們都有點醉,但音樂沒有錯漏,主唱還唱得頗不錯‧唱到了第四首歌,我才記得我的電話可以錄音,便將餘下的音槳會全都錄了下來‧可惜的是,錄出來的音質不算好,模模糊糊的,且看能否用一些軟件把它弄好一點‧

在等候進場時,在門口放了一只桌子賣他們與及其他樂隊的唱片,我的兩個朋友在桌子前發生以下對話:
K:你有沒有齊桌面上的全部唱片呢?
R:一些而已‧
K:22 Cats 呢?
R:沒有哦~ 他們的都不好聽‧
K:你不要這麼大聲說這些話哦~ 或許人家 (指向坐在桌子後的兩名賣碟朋友) 認識他們呢‧
賣碟的其中一人:我們便是 22 Cats 了‧
R:.... 不好意思哦 .... (超尷尬)
賣碟的另外一人:(笑著說) 沒要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音樂喜好‧

故事教訓我們,要批評,都還是要看場合‧R 如果說 22 Cats 不合適自己,那便不用那麼羞家了‧真的是.... 唉~~

再來的,除了 18 日的 Sandy Lam 外,還有 24日的 inLove,好‧

5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22 Cats 我也不太喜歡呢

ricklau 說...

hi Gary, it's Rick Lau here from Sydney, how are you? i'm so jealous that you're going to Sandy's concert! i love the rundown.
are you on facebook? keep in touch. xoxo

小臭 說...

呵.我經常都做呢類超尷既事情.

Crazylegz 說...

都應該影番兩張相睇下~
不過, 我雖然聽過這隊band既名, 但真係冇聽過...係咪又係民歌feel個隻?我唔得呢樣架~

至於彈人,我一樓都好大聲,但又唔理得咁多,鐘唔鐘意真係好主觀...

Gary Lam 說...

my facebook is
gary3928@hotmail.com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