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肥四情況報告(十四)

昨天晚上肥四打喊線過來給我報喜‧

他被拮多天以後,他說已經再沒有什麼感覺了,只知道只要有功效,多多被拮又何防‧他昨晚帶點激動的告訴我,他的眼睛已開始可以有點兒對焦了‧經過個多月的全天候眼朦朧階段,現在懂得運用一點力度,便可以自行對焦,而且很清晰,開心得不得了,足以証明身體正在康復中‧探子說,當他試到自己可以對焦時,當著人前都忍不住眼淚喊個不停,口水鼻涕一齊來‧

還有的是,據聞他現已可用拐扙輔助行一點點的路,還有是其中一邊臉的肌肉好了一丁點,好像說是可以笑得比較自然一點點‧

7 則留言:

Leo 說...

一直很想向他問好,但又怕唐突。現在看到好消息,實在替他高興。請代問侯吧!

Fun 說...

好囉.. 好囉...

匿名 說...

拒0既故事可以拍一部電影,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有悲情,名字別無他選,自然係‘My left eye’我的撞鬼左眼。係My left foot 0既亞洲煽情版。

Donald Kwan 說...

EDWARD WONG:

個故仔好新鮮, 不過有愛情咩?

john 說...

《陰陽路廿一 之 我左眼見番嘢》?

Gary La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Gary Lam 說...

聞說佢仲有張扮地獄使者既相呀... 好彩我未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