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莉晚夜

能活在呢個世界上面,實際上大部份既人都係好幸福既…” 這一個晚上,有這班朋友,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先來個鳴謝:
Clint 放下事情而趕來
Eddie 提議攪大我的生日派對
F4 的各方面安排妥當
Herman 出其不意的出現
John 真的找到李小姐光臨
Lily 姐的光臨和獻唱
Manfred 的紅酒
Mignon 的蛋糕事宜
Raymond 易拉架設計
Tinming 的音樂技術處理
Whitney 的派對用品
還有重要的是大家的來臨,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衷心的謝謝各位‧

其實一直都知道會有一個生日派對,但是地點和各方面的安排一直都不太清楚,原本都只覺得是一班朋友們吃一頓晚飯而已,誰知道會是有四十人的晚宴‧那也很好,一些許久沒見的朋友都一同來了‧

一到酒樓,見到那個易拉架己經嚇一跳,老實說,的確有點難受,好彩的是照片不太像現在的我,那酒樓的其他食客都不會認得是我‧到了搬了易拉架回到房內,心理才好一點,因為不想酒樓賓客對著我的樣子吃飯而反胃‧

見到蛋糕,好大個 “40” 的字樣,真的覺得四十歲好像是一件很大的的事似的‧蛋糕切得多,但這麼大的一個都沒有試過‧分給了各人以後,只剩下一個很大的“0”字,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有沒有再切開分發我都不知道,因為在那個時份的我己經喝得有點兒醺醺的‧

分開了三枱,到朋友們都乖乖坐好以後,最後得到我和關生沒位子,那是但的坐吧,全都是好友,沒分別的‧我的那一枱的朋友都像餓鬼,菜一到便清碟子‧到了吃翅的時候,問身邊的朋友是否要去玩敬酒,謝謝大家的光臨,答案當然說是要的了‧其實敬酒一早敬過了,倒是要去跟每個朋友拍一只影留念留念‧完事後想要回位子好好吃點東西,神秘嘉賓便出場了‧


真的是有點慌呀,不停的在冒汗,不知如何是好呀‧雖然見慣世面,但 Lily 姐到自己的生日會在自己面前高歌哦,還可以怎麼樣呢?還要合唱一曲 "傷感雨天" 真的是… 最開心的都是大家一起高歌她的首本名曲 "我要你每夜陪住我" ‧她的表演後,大家都興奮得回不過氣來,有吸煙習慣的都急跑下去抽一口來鎮定一下神經‧她的 power 真的很大,短短半小時,給我們的快樂是那麼的多‧


今年可能是很多人來參與的關係,禮物都相對性的比較多‧基本上我自己不太注重有否禮物的,只要大家開開心心的便成了‧

另外還有一只當日限定出現的陳昇歌曲 video 一只‧在此再次多謝各位‧

特別追加:
1) 跟 Lily 一起唱 "四大金剛"


2) "我要你每夜陪住我" 大合唱


伸延閱讀:
drmfsltd-我愛你您妳
Dicballlai-李莉莉 Encounter
Donald Leisure-驚~囍!
potatog-Li派對
F4-快樂其實很簡單
Tai - Lily & Gary + Gary's 40 Birthday Party
Fun- 我要你每夜陪住我
網絡又一居-李莉莉
C人記事-不消提喇......
h9602127-李莉莉駕到!
我相信,將會有更多的 update 的‧

8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真係好多靚仔,不過有一幅突然右上角多了個阮兆祥物體,好好笑。

很替你高興,原來有一些網友是我認得的。

四十啦,好快呀,祝你天天樂趣多

匿名 說...

生日快樂! 有Lily姐陪你過生日真開心...

Unknown 說...

對不起,miss 了你的四十大壽了...之前實在太忙,現在才剛剛回氣。希望你過得開心吧!

Gary Lam 說...

謝謝各位呀~~
小奧 : 邊張有阮兆祥物體出現呀, 好想知~~
CLIFTON : 我地都有諗過吓, 下個朋友攪大壽可以攪邊一個, 黃敏華, 甄楚情都好好~~
Juliana : 其實好多朋友都無叫到架啦, 因為有好多朋友個攪手都唔多識~~ 幾時得閒約吓食飯啦~~

Unknown 說...

原來小奧都識得你架...
唔緊要,本來就係我潛左水,連blog都冇寫.睇到你的相,先知醒起davy返左來,真係背...
我都想約你地全部一齊食飯傾計,雖然有大把master功課等住我做...

匿名 說...

Gary 哥, 我篇真係"不消提啦", 又嚟唔到, 咁都要伸延閱讀呀?俾人知我咁潺就惨了, 哈哈

匿名 說...

Hi Gary, 不定時都會偷睇你的Blog.今次留留言先得,2020生日快樂!

匿名 說...

邊張有阮兆祥物體出現呀, 好想知~~

應該係第 13 of 15 嗰張.....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