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小宇宙

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屬於我的宇宙
你是我逐漸腐朽的行星上
最後一朵盛開的玫瑰

即使你的星球和我的星球不一樣
但總有一條軌道是可以被尋找
可以相通的吧
所以
我在我的小宇宙裡等你

每一道音軌都是情感的痕跡
我一直這樣相信

蘇打綠

3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另一版本是 :

即使你的星球和我的星球不一樣
但總有一條軌道是可以被尋找
可以相通的吧!
於是
我在我的星球上等你
你在你的星球上等我

F4 說...

我在我的星球上等你
你在你的星球上等我

結果我們什麼也不動, 繼續磋跎...

匿名 說...

我在我的星球上找你
你在你的星球上找我

結果我們什麼也找不到,但是繼續帶著希望不停的去尋找...

poporoj